上週四接到Stephanie的電話,他說:久美子來台灣了~週日他回國前一天,想找我們聚一聚!
會認識久美子是去年和Stephanie一起去日本東京自助旅行9天,經由Stephanie介紹所認識的「哈台」姊姊,久美子是一位很有趣的姊姊,日本人卻喜歡港台歌星,甚至會唱國語歌、聽演唱會,也會簡單的中文,十分親切可愛,在東京時承蒙她照顧,今年換她來台灣玩,我們這些受過久美子招待的人,當然也要盡地主之誼,好好招待久美子

Stephanie事先先徵詢過久美子的意見,久美子表示他想到天母一帶看看,並表示說:旅遊書上介紹的好像不錯逛,(這時候我開始在心裡OS :我一點都不覺得天母好逛阿~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8}不過久美子是客人,他說了算~)於是我們一群人(
Stephanie、我、小高—Stephanie的妹妹、Stephanie的日本追星團成員3人及小高的朋友2人)先在劍潭捷運站集合後,團員之一是在地人,先帶我們帶附近很有名的北投阿財鍋貼吃水餃和鍋貼,阿財鍋貼生意很好人很多,但是我一點都不覺得有什麼特別的說,不過後來想想,我為了吃鍋貼特別從新店跑到北投,這應該才是最特別的地方吧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0},解決完中餐後,直接往天母出發,我有一年多沒到天母來了,這次來感覺變化好大,天母變的好沒落,以前一些常逛的店都收的差不多了,路上行人也很少,果然有捷運直接到達的地方才會有人氣,最後因為能逛的店實在太少了,我們還跑到天母誠品看書殺時間(沒想到我從新店來天母誠品看書阿~囧),害我們一群人對久美子都感到不好意思~帶他來這邊有點浪費時間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2}
希望久美子今天玩得愉快,有機會的話,我們會再去找你的{#emotions_dlg.emotion_003}

聚會的最後,是Stephanie預約的錢櫃KTV,不過因為本人是音痴,這部分就沒有參與到,在歸途中,就和久美子先道別了,並順便把給他的禮物交給她,沒想到,久美子竟然從日本帶東西來回贈我們哩~真驚訝!久美子給的禮物,是他到京都出差買的柚子護唇膏和小鏡子,都很可愛說~來台灣玩還帶禮物來,真是不好意思{#emotions_dlg.emotion_012}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