↑大正妹比比

今年暑假,妹妹從她同學那抱回了一隻迷你兔(?),現在6個月大了。小兔子剛來的時候,非常怕生也非常膽小,抱它上沙發都不敢亂跳,會乖乖的在沙發上坐著~十分乖巧可愛。

剛開始由於幼兔的性特徵都不是很明顯,所以我們都以為我們抱回來的是隻公兔兔,直到後來,母兔的兇狠個性顯現後,我們才驚覺它是一貨真價實的母兔。

小兔子後來取名:比比(我妹對它的稱呼),但是我家沒人這樣叫,各自都有各自的叫法,反正怎麼叫他都會來(其實是認食物啦)~因為它只認食物的關係,所以他有越來越肥滋滋的趨勢.....

↑流鼻水的比比


有一陣子比比感冒了!鼻子上總是掛著兩行鼻涕,那時候的它,非常黏人~間接的也常把鼻涕留在人家的衣服上或手上,我強烈懷疑它是故意的!每次它擦完鼻涕後(用別人的衣服或手)都很高興(?)的跑開~那種高興的兔臉........真的非常欠打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

 

↑比比的哥哥大白

大白是比比的親哥哥,個性跟它妹妹真的差很多~大白十分溫和外加超級膽小,直到現在還是不敢從沙發往下跳,最大的興趣應該就是吃吃喝喝跟睡覺,大白的主人是妹妹的同學,將大白養在宿舍~看大白的模樣,就知道主人對他很好!肥滋滋的哩.....

話說某個假日,大白主人要回家,將大白寄放在我家,大白受盡委屈(笑),被它親妹妹和迷你侏儒兔小黑(母)欺負十分徹底。


大白~你要忍忍,誰叫你是公兔,其他都是母兔哩~


↑超級兇的迷你侏儒兔小黑

小黑是妹妹朋友養的迷你侏儒兔,體型非常的袖珍,大概只有大白跟比比的1/3。
但是脾氣卻十分暴躁,常常欺負大白~而可憐的大白,由於太溫和了,只能乖乖的被欺負~
只能說:兔善被兔欺阿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