甜蜜派對.jpg
▲甜蜜派對蜜糖吐司(NT.220)

 

周末小聚會,這次決定要去「Dazzling Cafe」挑戰很夯的27.gif 蜜糖吐司 30.gif

 

Dazzling cafe.jpg  

 

這家年初開幕的Dazzling Cafe,打著名媛牌與蜜糖吐司專賣,開幕至今幾乎每天都屬於爆滿狀態,今年中為了抒解人潮,甚至還在附近開了第二家店(Mint店),但預約電話還是打不進去阿!

 

最後,我們決定當天到現場候位,當天托Stephenie頂著豔陽在早上10:30就到現場候位的福(據說,10:30到時前面已經有大概20組人了!而我11點到場看到Stephenie是排在前1/3,後面還有長長人龍阿,真是太可怕了20.gif

 

Dazzling Cafe的服務人員會在11點10分左右開始發放號碼牌,領到號碼牌後就可以離開等待通知,而我們接獲電話進到Dazzling Cafe,已經是下午1:20的事了,離我們早上現場候位到進到店裡,已經過了3小時186.gif

 

Dazzling Cafe用餐限制時間90分鐘,除了蜜糖吐司外還有輕食(三明治、義大利麵等),每人最低消費為一杯飲料,所以除了蜜糖吐司外我們每人也都點了一杯飲料,飲料價格都是150以上起跳,加上蜜糖吐司價格(200起跳)、服務費,每人消費金額約400元左右,這樣的消費以下午茶而言,不算平價。

 

就愛草莓.jpg
▲就愛草莓蜜糖吐司(NT.250)

 

夏日限定芒果.jpg
▲芒果探戈蜜糖吐司‧夏季限定(NT.250)

 

巧克力派對.jpg
▲巧克力嘉年華蜜糖吐司(NT.220)

 

什錦水果.jpg
▲仲夏熱帶水果蜜糖吐司(NT.250)

 

每份蜜糖吐司送上來擺盤都十分精美,店內閃光燈閃個不停,蜜糖吐司剛送上來時都是一副甜滋滋的樣子,酥脆的吐司牆、鬆軟的吐司內餡加上好吃的莫凡彼冰淇淋,佐新鮮水果一起入口,會讓人有幸福的感覺。

 

但幸福往往是短暫的~蜜糖吐司實在太甜啦!這根本就是螞蟻族人的最愛阿!非螞蟻族類的我,吃的最後有點難以入口(尤其冷掉後更甜),加上我點的飲料也是甜滋滋型的(水果冰沙),所以最後蜜糖吐司沒有吃完~對不起,我浪費食物了02.gif

 

今日我們共點了5份蜜糖吐司~個人覺得最好吃的是「最愛草莓蜜糖吐司」,勝出原因是莫凡彼草莓冰淇淋好好吃喔 但其他的蜜糖吐司也都算不錯,有興趣的人可前往嚐鮮01.gif 也建議若不嗜甜的人,可以兩人點一份,試試口味,比較不會浪費喔!


分隔線

Dazzling Cafe (Pink店)

預約電話:02-87739229
地址:台北市忠孝東路四段205巷7弄11號
最低消費:飲料一杯╱每人

address.jpg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