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287.JPG
比臉大2倍的招牌菜—烤豬腳,上面還非常帥氣的插了一把刀

(這是一篇拖稿快一年的食記...>_<")

這次捷克自助,出發前收集資料時,就已經大概瞭解捷克飲食文化—「肉」為捷克菜不可或缺的一部分,配菜多以麵團、馬鈴薯泥等為主,但偏偏這些食物都是我不怎麼喜愛的食物種類,最讓人卻步的,是大家對於「湯」的評價,都只有兩個字:很鹹!所以對於「吃在捷克」這件事,我並沒有很高的期待,沒想到實際走一趟下來,倒也有不少驚喜!009.gif  

這次讓我印象最深刻的餐廳,是位於Český Krumlov的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(網路上比較常見的名稱為洞穴餐廳),深刻的原因有兩個,第一個是他餐點的份量大的不可思議(但又不貴),第二個原因是他其實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說~推薦若旅程中有經過Český Krumlov,保留一餐給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,好好品嚐捷克美食。30.gif  

  P1060283.JPG
▲洞穴餐廳(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)非常不明顯的入口處

其實洞穴餐廳(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)就在廣場旁邊Information center旁的巷子裡,走過一次的話下次就很容易找到,但第一次到Český Krumlov的我們,對路不熟,傍晚天色又有點暗,所以還是找了一下才發現這家店,差點錯過預約時間~有點小驚險035.gif  

  BP1060241.JPG
  ▲餐廳內部一角


BP1060236.JPG  
▲菜單封面

  

page.jpg
▲上圖:剛好遇到玫瑰花瓣節期間,餐廳還擺出外賣燒烤類攤子。下兩張為餐廳烤爐與擺設

  

 在玫瑰花瓣節期間,我們早就料想到一定會很多人用餐,所以我們在出發前一個月,就已經寫Mail預約晚上的位置,果然到達餐廳外面排隊的人多到不行,托有預約的福,我們順利進到了餐廳!

P1060247.JPG  
▲附贈的麵包,略帶酸味不難吃~但吃一片就很飽

 

 P1060246.JPG
▲來捷克愛上的百威啤酒,超好喝!(而且比可樂便宜1/2價格....)

 

由於我們只有兩個女生,所以想說主食、湯品、飲料每人各點一份就差不多,就算網路上都說份量很大,但走了一下午而飢腸轆轆的我們,因該還是有辦法吃完(自我感覺良好中),但實際送上來的份量真的是大大出乎我們想像,簡直是巨無霸size,這種size別說是兩個女生了,三個男生吃完都有點困難,而且我們在主餐送上來前,還貪圖附餐麵包好吃,吃了好多片,甚至還點了會很飽的麵包湯(我還啃了蓋子好幾口030.gif  )......這餐真是巨大又甜蜜的負荷阿...建議後來的旅客,主餐上來前請節制,不然主餐吃不完真的可惜了!

P1060249-tile.jpg
▲洋蔥麵包湯,或許是因為麵包稀釋鹹度,我覺得這碗湯還不錯!沒想像中鹹!

 

 P1060258.JPG  
▲烤1/2雞(配菜有烤馬鈴薯*2大個、薯泥一大杓、生菜少許),90克朗!

 

P1140287.JPG  
▲烤豬腳,大概是我兩個臉大(配菜有薯條、薯泥一大杓、酸菜、生菜少許),180克朗!

 

 

P1060285-1.JPG
▲店門口一角

 

整體來說,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推薦給想要以合理價格品嚐到捷克美食的旅客們光顧,我想,若下次再訪Český Krumlov小鎮,我一定還會再次挑戰巨無霸size的!

分隔線

【2010/06用餐資訊】

Krčma v Šatlavské ulici

☻網址:
http://www.satlava.cz/page.php?sectid=satlava&artid=1&lang=en&mode=normal
☻地址:Tavern in Šatlavská street Horní No. 157 381 01 Český Krumlov
☻電話:+420 380 713 344
☻E-mail: info@satlava.cz
預約方式:寫mail告知何時(包括日期與時間)、幾人用餐(電話也可以啦~但mail比較方便)

分隔線

【Google Map】

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分隔線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