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30512 

夏日真的是旅遊的季節,藍天白雲陽光充足,照片怎麼拍都好看!(所以我又跑出去玩了!)揮手5.gif揮手5.gif  ❤

「保證爆操鐵人旅行團」這次成員兩名,出去玩7天,到了京都(裝淑女)、奈良(被鹿追)、大阪(暴飲暴食),很有趣的旅程,能吃喝的都吃喝了,能買的也都買了!每天只睡34小時,狂操!但也一整個大滿足。

最重要的是,我托運行李沒超重喔~驕傲阿!不過我還加購了行李重量,所以上限不只20KG....加上身上隨身兩件行李,總重量很可怕。驚1.gif  要不是太重我提不動,應該會更恐怖吧,大阪地鐵幾乎沒電梯,搬行李上下樓梯要我命,我都長肌肉了!

這幾天的行程狂操下來,雖然身體很疲憊,但心靈卻很滿足,也讓我喜歡上關西了!總覺得在關西,比在關東更自在、好玩(絕大部分也是因為沒有節制的吃吃喝喝吧),也許,不久的將來又會看見我出沒在關西吧!

 


2012 關西散步行程表(2012/6/277/3)】

 

日期

行程簡表

6/27()

臺北大阪京都錦市場/河原町三条、四条一帶/鴨川散步

6/28()

嵐山一帶(小火車+野宮神社+竹林、天龍寺、嵐山公園、渡月橋)金閣寺+銀閣寺+哲學之道京都車站(拉麵小路+空中走廊)

6/29()

染匠浴衣體驗(祉園區散步八阪神社、石塀小路、寧寧之道、二/三年阪、清水寺、地主神社、高台寺、安井金比羅宮、花見小路、祇園小森)+夜訪京都車站

6/30()

京都奈良(奈良公園+東大寺+春日大社)大阪(黑門市場、道頓崛+新齋橋一帶+千房大阪燒)

7/1()

大阪二日周遊卷之一(拉麵博物館通天閣+新世界串炸HEP摩天輪空中庭園展望臺)

7/2()

大阪二日周遊卷之一(大阪城大阪港+天保山摩天輪+瑪麗號道頓崛+心齋橋+蟹道樂+章魚燒等)

7/3()

大阪關西機場寄放行李Rinku Premium Outlets臺北Happy End

 

 

分隔線

 

me16.gif【參考資料資料蒐集期間:2012/4月~6月,參考資料繁多,僅列出與行程相關之參考來源。


01.gif 書籍大阪神戶玩全指南(出版日期:2012年01月16日)

01.gif 網站:

背包客棧
日本關西版大阪、神戶、姬路、京都、奈良地區的交通、地圖、行程規劃總整理,必讀!

大阪指南(繁中)
初步瞭解大阪的網站

e-kyoto(日文)初步瞭解京都的網站

大阪周遊卡2012版(繁中)
大阪超級實用的票卷中文介紹!

01.gif BLOG:
謝謝許多熱心部落客分享資訊


小氣少年
說到關西怎麼可以忘了小氣少年(超級達人來著),背包客造訪關西必須造訪的BLOG!無論是票卷整理或各種分享,都很清楚明瞭,還有教學文章,超級實用。

日本玩格子
大阪京都自助旅行實用網站整理帖,雖然有些連結失效或為舊年度網站,但仍有參考價值。

阿哲的攝影夢工場
版主2009年分享的京都交通攻略 (各種1日票券整理),雖然有些票卷已經停售或網站連結失效,但仍不失為瞭解京都交通的好文章。

Venus' Blog
京都美食推薦,Venus的美食文,搭配美美的照片,總是讓人口水直流。


抹茶糰子
版主旅居京都,所推薦的店家與日常分享,都不同於旅遊書或一般觀光景點,非常有意境。

梅子.綠茶
京都和服體驗比較(染匠vs岡本),因為行程有安排體驗,有前輩的體驗分享比較表,讓我們最後選擇了染匠。


Yuki's Lazy Channel 
版主的關西遊記,除了景點、食記外,還分享各式戰利品!

分隔線


arrow
arrow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