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axe-6WuWa88wi2WYLPUEYn1KA1  ▲第15天,可以採收的黃金菇


隔壁同事小朋友小姐這個月買了新玩具,瞬間升格成農夫來著,種植的對象是「黃金菇」,從開箱到採收歷時15天,這段期間,我們每天用Plurk拍照紀錄,還蠻有趣的體驗!

 

 

P01  ▲開箱到採收全紀錄

 

k_1.gif 【種菇日記全紀錄】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6:第1天開箱劃十字噴水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7:第2天,噴水後等待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8:第3天,噴水N次後等待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9:第4天,噴水N次後等待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0:第5天,噴水N次後等待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1:第6天,噴水後繼續等待,應該沒有臭掉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2:第7天,噴水後繼續等待,還是完全沒變化,有點詭異,結束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3:第8天,噴水後繼續等待,今天小朋友幫菇菇蓋新家,結束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4:第9天,噴水後繼續等待,蓋了小屋之後感覺好像十字部分白了一點!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5:第10天,噴水後繼續等待,比較一下照片確實是在十字的部分有白一些....看來只是生長比較遲緩吧~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7:第12天,菇菇大躍進!!早上明明只有兩個小小的點現在居然長這麼大啦!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6:第11天,噴水後繼續等待,總覺得顏色不太對啊~囧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8:第13天,噴水後等待採收,長成這樣好恐怖阿(抖),今晚等待採收(?)。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19:第14天,今天一進辦公室,就聞到一股土味,結果是菇菇開傘啦!完全趕進度的成長!

  • 《種菇日記》9/20:第15天,今天菇菇變的超級大~成長速度完全驚人,應該可以採收了?!下午菇菇好像又變大了,菇菇採收後要用焗烤的。

 
分隔線

k_1.gif 【購買資訊】

☺JUST GOOD就是菇:http://www.justgood.tw/front/bin/ptdetail.phtml?Part=P001&Rcg=193

 

分隔線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JUSTGOOD 黃金菇 紀錄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