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20830▲FOR LEAVES INN上本町入口處比較狹小,有階梯

照例是草稿山出清的拖稿文....(遮臉)

會來住這家平價商務旅館,主因是因為隔壁同事的介紹,另外看了官網房間圖片及超吸引人的價格,及剛好我們會使用移動到大阪當日,早上排的行程是到奈良,會使用到奈良.斑鳩一日券(京都市交通局版),這張一日券,當日可無限次搭乘近鐵電車,綜合考量下(其實還是被價格吸引),這間位於近鐵電車大阪上本町站附近的商務旅館,就成為我們在大阪的住處。


 P1120833 ▲門一打開就是床,上下舖形式有點像學生宿舍的感覺,有對外窗

 

這間平價商務旅館,依官網簡介來看,不管單人房或雙人房,每間大小都一樣(都是13平米),不同的是單人房只有一張床(122×195cm),而雙人房是採用上、下舖的形式擺放雙層床(95×211cm),要注意的是最早Check-in時間是16:00,但先到可以先寄放行李,只是不能先進房間,當天我們約下午2:30左右到達,櫃臺就讓我們寄放了行李,晚上回來時,已經幫我們送到房內喔,其實還蠻貼心的。

 

cats ▲基本設施桌椅、小尺寸冰箱、電視

 

我們住的802室門一打開左手邊就是雙層床,浴室及桌椅(上有電視及小鬧鐘)在裡面、有對外窗,基本設施新舊參雜且比較陽春,但基本上還算乾淨,若把桌前椅子拿旁邊,加上桌子下方的空間,要打開2個25~28吋的行李箱,其實還是OK!也因為旅館位置在巷內又我們房間位於高樓層的關係,晚上睡覺時還蠻安靜,但隔音就稍差了點,在房間內還沒什麼感覺,走到走廊上,若有房客大聲講話或電視大聲點,還是聽的到,非常有學校宿舍的感覺!

 

P1120835▲房間內有一體成型嵌入式的小衛浴(地板、牆面、浴缸類似塑膠材質)

 

這間旅館,讓我最不能習慣的,應該就是衛浴設施了,他們採用的是一體成型的嵌入式類似塑膠材質的衛浴(日本全能住宅改造王節目會出現那種衛浴),實際體驗起來頗怪異,房間地板衛浴地板中間似乎有空隙,踩起來感覺不太踏實,加上空間還真的蠻小的,雖然不至於到轉身都困難,但衣服、盥洗用具都不知道放哪,另外要提醒這裡並沒有提供任何盥洗備品(這點一開始官網就有說明,所以我們有自行攜帶,忘記帶旅客可以去櫃臺購買),吹風機則是要跟櫃臺借,我們就是第一天晚上借,最後一天Check-out時才歸還。 

 

分隔線

FOR LEAVES INN上本町
フォーリーブスインなんば上本町)

電  話 06-7173-7444

網(日文):http://www.forleavesinn.jp/uehonmachi/voice.html

地  址大阪府大阪市天王寺区東高津町6-19

Check-in16:00~(先到可寄放行李)

Check-out10:00

交通位置圖: access_route_map

 

分隔線

【2012/6/30~7/3入住資訊】

住宿房號:802室(有電梯)

訂房網站:http://www.forleavesinn.jp/uehonmachi/index.html

E -mailu-front@forleavesinn.jp

住宿費用:3晚住宿,2人共13,500円¥不含早餐(房型:2段ベッド

房內設施冰箱、電視、桌椅、1樓有電腦可免費上網(但無Wifi)

衛浴用品請自行攜帶各式盥洗用品(毛巾),吹風機需跟櫃臺借

網站原文( 客室案內&★注意事項):
    
    客室13平米
   セミダブルベッド(122cmベッド幅)
   ミニバス・トイレ付
   液晶テレビ/幅広テーブルセット/冷蔵庫
   夜間もフロントにスタッフがいるので安心!

★当ホテルは格安料金に設定するため、あえてお部屋にはアメニティー(歯ブラシ・タオル・石鹸類)は一切置かないエコスタイルを取り入れております。ご了承下さいませ。(ご必要のお客様にはフロントで¥400にてご購入頂けます)

 

 分隔線

k_1.gif 回住率:50%,地點不差,價格便宜適合想省錢旅客

由於我們前一站京都住太好的關係,以致於轉到大阪後,因為落差太大,所以會比較挑剔】

住宿本來就是一分錢一分貨,其實這家平價商務旅館,地點不差,離地鐵站也路程也不遠,附近交通方便,加上價格真的超便宜,又有私人衛浴,整體來說,蠻適合想省錢買東西且可以接受床是上、下舖形式與小浴室的旅客。

 

分隔線

【FOR LEAVES INN上本町 Map】

 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cats

 

出口號碼可能有點不太準確,用Google查是出口1,用其他網站查詢是出口11,除了參考出口號碼外,請記得看一下出口是否有標示為「上本町6丁目交差点」出口。  

 分隔線

 

k_1.gif 延伸閱讀:【關西自助】京都住—Royal Park Hotel the Kyoto(ロイヤルパーク ホテル ザ 京都)推薦!

 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