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1140700 ▲2013.2.17天燈齊發@平溪國中

 

蛇年開工前一日,跑去平溪放天燈,很幸運的當日是大晴天,又拿到了主辦單位發的限量免費天燈兌換卷,實際參與了天燈節齊放天燈的活動,比起自己在外面店家購買並獨自施放的天燈,大家一起齊放感覺更棒!完全能體會數大便是美的感覺,真的是太美了!

 

P1140701▲平溪車站、天燈節會場、天燈兌換券、老街天燈店

 

今年的天燈節,真的要誇獎一下主辦單位,整體規劃優秀,交通上限制了一般車輛進入,只能搭接駁車,而且車次又快又多,活動規劃與動線又安排的很讚,天燈分批施放,並引導施放完畢的民眾離開會場就可以直接銜接接駁車離開平溪,看得出主辦單位的用心,現場的工作人員,無論是天燈協助施放者與路線引導者都很熱情與客氣,這場天燈活動,真的是我近幾年來,參加過最順暢與愉快的活動之一了!讚!

 

P1140702 

這天主辦單位準備了2000盞天燈分十波發放,每波200盞,我們在下午2:40左右搭接駁車到達平溪國中(天燈節會場)並幸運的拿到天燈齊放活動兌換券,票面上註明是第9場,晚上7:55整隊準備入場放天燈!

 

P1140703 

入到活動會場,戴紫帽的工作人員(看起來應該是當地學生)很貼心的協助拿天燈讓參與活動者書寫,並聽口令齊放天燈,剛好我們排的隊伍在第三排,是每場大型主燈舞台前的一排,所以大型主燈看得很清楚喔,雖然沒有參與到這晚的特殊主燈(馬賽克 I LOVE TW主燈),但一般的主燈也很不賴喔!最後,指揮官一聲令下,百燈齊發,這種感覺真的難以言喻,請親自去體驗,會很有感觸。

 

P1140704 

 

以前放天燈,都是在外面店家自己買來放,這次一起齊放真的很特別,尤其這天天氣不錯,甚至還有月亮跟星星,看著天燈冉冉升上天空,果真數大便是美,但我相機很爛,拍不出好相片,實際現場體驗會比照片漂亮N倍喔!

 

 

分隔線
  iii130.gif【2013/2/17活動筆記】   

 

me16.gif2013天燈節官方網址:http://www.2013unique.com.tw/

me16.gif接駁車(交通資訊):2013/2/14、2/17、2/24有大型活動當天於木柵動物園有天燈專車,上車車資50元,下山免費。這次規劃真的很讚,8:30放完第八場次的天燈,約8:50就搭到接駁車(站位/坐位可能要稍久),9:25左右就到木柵動物園唷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unique 平溪天燈 天燈節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