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ats

 

2013年5月20日,我家暴力兔滿五歲啦!生日快樂唷~❤

暴力兔是母的迷你兔,出生不到一個月就來我們家,養到現在變成肥嘟嘟的傲嬌暴力大兔,家裡的沙發、木頭椅、網路線、電線,不知道已經毀損了多少,暴力小兔的個性也從不爽就咬人(真的會咬到噴血),演變成現在溫和中帶點傲嬌(沒有兔磨牙餅乾就不甩人),雖然個性變好了,但挑食的情況越來越嚴重,如今放一晚上的飼料就不吃,一定要吃新鮮從袋子拿出來!暴力兔挑食的壞習慣到底是誰教的阿!!!

 

五歲的暴力兔換算成人類年齡是49歲,已經算中年兔,感覺上也比較沒活力,該是帶暴力兔做健康檢查的時候了!

兔齡

人齡 

描述年齡 

口語形容 

5

49

中年人

兔子生理開始進入零成長的狀態甚至負成長,建議飼主可以趁兔兔還有體力與恢復力時做一次較精密的全身檢查,及早發現可能的潛在問題,好讓飼主與醫師可以更加掌握未來健康動向。

▲資料來源:人兔年齡對照表(http://ppt.cc/KFcI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寵物兔 生日快樂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