HS
▲Hotel The Sun房間內部

 

6月釜山行,因為是走「買東西、吃東西,觀光景點只是點綴」的吃貨+敗家路線,行程上比較寬鬆些,所以也興起了住看看釜山不同型態的住宿地的想法,6晚的住宿,配合行程安排,分配成2、1、3晚的三點住宿,其中比較特別的,應該就是海雲台住宿的汽車旅館(Motel)了!


HS2Hotel The Sun晚間與白日外觀

 

「Hotel The Sun」雖然名為Hotel,但其實跟跟南浦洞台灣人愛住的「Elysee Motel」一樣,都是Motel類型的住宿,位處於海雲台Motel集中的區域,在出發前有點擔心會龍蛇混雜,但實際住宿起來,沒有讓人覺得太奇怪的地方或感覺不太好的地方,一路上還挺明亮的,附近不少Motel,外觀都十分有趣,展示的房間照片也都很讚,有機會真想每間住看看!旅館往海灘走,中間還會經過便利商店、商店街等,只要注意「結伴而行、陰暗偏遠處遠離」等基本危機意識,就算住Motel也可以很愉快!

 

HS3 
▲2樓走道童話風格裝飾/房間門一打開右手邊是浴室

 

我們訂的房型是最便宜的Standard Double Room(標準雙人房),看訂房網站的照片,每一間都美輪美奐,走的是簡約時尚的黑白風格,十分吸引人,但實際入住,我們分配到的卻是2樓走可愛少女風的童話樓層(名子是我亂取的,跟飯店無關),從電梯門一打開到房間內部,色彩繽紛,可愛擺飾一堆,非常夢幻跟少女,跟我想像中的Motel差距非常大

 HS4  ▲完全少女風格的房間,訂的是雙人房,卻有一大一小兩張床

 

 房門一打開後,右手邊就是浴室,再往內走就是一大一小兩張床,有對外窗,還蠻乾淨的,整體空間雖然大,但由於擺了太多家具(床、桌子等,比較沒有太大的空間可以攤開行李箱,想要打開2個28吋的行李箱,可能要移動一下桌子(或直接擺桌子上面)才有可能,旅館位置在巷內,晚上還蠻安靜的,晚上肚子餓,除了步行3分鐘可達的便利商店外,一樓大廳(Lobby)還有免費冷飲(冰箱內都可拿)、熱飲(咖啡機)、烤麵包機、爆米花機供人免費取用。

 HS5  ▲電腦、冰箱、茶具等,連梳子都有清潔過再包裝

 

房內設施與備品十分齊全,包括乳液、梳子、大小浴巾、拖鞋、茶包、飲料等,桌上梳子還有清潔過包裝(還分圓梳子與扁梳子),另有42吋液晶電視與電腦,整間旅館可能是有重新裝潢過,東西與設備都還蠻新的,房間內也沒有怪味,還明亮的。當然位處世界網路第一快的國家,WiFi當然也是超級無敵快速的,在房間內收訊無死角!超讚!

 

HS6  ▲SPA按摩浴缸與浴室備品

Motel浴室也是一大賣點,浴缸是SPA式的按摩浴缸,水溫也蠻穩定的,不會忽冷忽熱,整體乾淨、明亮!比較特別的是,單看訂房網頁介紹,其他房型的浴室可是沒有遮掩的(意即浴室是沒有牆跟門的或只有透明玻璃),但2樓房型是走正常路線的浴室,有牆、有門可以鎖,所以害羞的人住到2樓可以不用擔心啦(笑)

 

分隔線

k_1.gif Hotel The Sun(호텔 더 썬

電  話+82517465855

電子郵件kwt5677@naver.com

地  址638-7 Wu-Dong, Haeundae-Gu, Busan
★韓文地址:부산광역시 해운대구 우동 638-7번지 (부산광역시, 612-020)

Check-in16:00 - 22:00

Check-out12:00 - 13:00(可寄放行李)

 

分隔線

k_1.gif【2013/6/13~6/14入住資訊】

訂房網站《BOOKING》

住宿費用:1晚住宿,2人共KRW 58,900(一樓有簡易早餐)

房內設施電腦、超快速WIFI冰箱(飲料免費)、電視、茶(咖啡)包、茶杯、熱水壺

衛浴用品SPA按摩浴缸吹風機、浴袍、牙刷、梳子、刮鬍刀、毛巾、浴巾、洗髮精潤絲精、沐浴乳、洗手乳

其他館內設施:一樓大廳有免費咖啡、爆米花、飲料

 

 分隔線

k_1.gif 回住率:80%,價格合理,房間大,設備齊,離地鐵站近

Hotel The Sun不管是房間大小或設備,都比一般飯店、民宿或Hostel好,價格上也不會貴太多,在海雲台這種度假地,且又是旺季(夏天),離地鐵站、海灘等又近,這樣的價格(一晚KRW 58,900合台幣約1600元/間,一人800元),可說是非常經濟實惠!

 

分隔線

 

k_1.gif Hotel The Sun Map】

 
檢視較大的地圖 

 

 分隔線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