631二次實作《Eiffel Tower》完成

 

最近沈迷的新玩具—數字油畫簡單的說,數字油畫就是大人版的著色畫,畫布尺寸還蠻大的(我買二種尺寸:40*50cm及60*70cm),畫完後還可以掛在牆上當裝飾畫,還蠻好玩的,一不小心就會上癮!

 

畫11

 

數字油畫最大特色,就是簡單易上手,畫布上有已標記數字的圖樣,對應著所附的顏料,就算是沒繪畫基礎的人,只要有耐心,慢慢玩也可以完成畫作,我的第一幅畫就從40*50cm的尺寸下手,選的是色塊比較大的圖樣,想說當練習用,花了4天晚上近10小時,終於完成了我的初體驗!

 

611 數字油畫初體驗完成

 

有了成功的初體驗後,信心上升,繼續挑戰大尺寸(60*70cm)的Eiffel Tower,但這次有點嚐到苦果了,這幅畫比第一幅大了1/3(60*75cm),顏色又更多,細節更多,雖然看起來都是紅黃色系,但其實各種色系又依深淺不同分了多色,一整個比第一幅複雜,所以花的時間也更久了....,完全達到我當初買這玩具的初衷—訓練我的耐心 

 

畫21  

最後第二幅畫花了我9天近20小時,在眼睛快脫窗的狀況下,終於完成!整體成果看起來還不錯,至於下一幅,為了我快脫窗的眼睛著想,可能要暫緩了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實作 油畫 數字油畫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