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12.jpg  
   

2011年的最後一週,照例來個2012年的願望清單希望在世界末日前所有的願望都可以實現 009.gif

 

 k_1.gif 2012願望清單 k_1.gif 

◈ 全家平安順心健康:無後顧之憂才能放心的從事自己想做的事,去自己想去的地方!

養成好習慣咳~這句話大概從小時候就喊到現在吧014.gif ,今年我想養成運動及閱讀的好習慣!

◈ 愉快的旅行這目標大概已經完成一半了  002.gif  ~2011年因為各種原因,幾乎沒辦法休假跑出去玩,所以早在2011年底已經排好2012年2月日韓和6月大阪了,2012年底或許來的泰國?!

◈ 資產檢視汰舊換新雖然包含房間改造、3C用品更新、投資檢視賺取旅遊資金!

◈ 語言學習要認真:2011年達成想學泰語的願望,但一直偷懶沒認真複習,今年要專心點!

◈ 認真思考日後方向嗯....一言難盡

 

 line_11_b02.gif    

延伸閱讀2011年願望清單暨檢視   

line_11_b02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2 願望清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