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USANAIR

 釜山航空開航2週年慶

 

繼清明連假的東京賞櫻行後,端午連假的機票也訂好了!揮手5.gif  
所以說可以開始準備看中秋連假了?!(被揍...

 

本來這個端午連假,早有打算來個長程旅行,但由於計畫趕不上變化,今年的長程旅行因故改到明年了!

 

但放著連假不跑出去玩,好像也有點對不起連假(?!),剛好又讓我看到釜山航空推出的特價方案,算一算在端午連假期間這樣的票價實在很划算,所以照例腦波非常弱的我,這次找了妹妹當旅伴,準備端午連假到釜山補貨去!

 

BUSANAIR2  來回NT.2,999,含稅後NT.5,719(含來回各20KG行李)/7天票

 

 

分隔線
  iii130.gif【小筆記&小感想】   

 

  • me16.gif官方網址:http://www.airbusan.com/AB/airbusan/CN/main.jsp
  •  
  • me16.gif2週年慶特價期間:2013/1/8~2/28,搭乘時間1/23~10/26
  • 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(本次訂票成功日:2013/1/24)
  •   
  • me16.gif釜山航空每月第一及第三週的禮拜四有買一送一活動,可趁機撿便宜!
  •   
  • me16.gif釜山航空從加入會員到訂票搜尋等,都是全繁體中文介面,相較其他廉價航空介面上清爽許多,操作十分簡單,有問題打電話給客服人員,聽口音應該是台灣客服人員,態度也不錯唷!行前訂票體驗有好的開始,希望搭乘時也有好的體驗!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釜山自助 釜山航空 釜山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