Pension valkoun-1.jpg
▲一看到這張照片,就決定我們來Karlovy Vary要住這裡!

 

(依舊拖稿一年的住宿體驗...)

旅程的第4天,從Mariánské Lázne搭火車到達了Karlovy Vary,並在Karlovy Vary住宿一晚。當初在規劃行程時,就很掙扎到底要先到Mariánské Lázne還是先到Karlovy Vary(因為我們下個行程是要到Telc,地點先後順序會影響到後續交通工具的安排),最後我們選擇了整體交通時間較短的移動方式(PragueMariánské LázneKarlovy VaryPragueTelc),並選擇頗受好評的 Pension valkoun當做我們在Karlovy Vary的家 01.gif  

 

Pension valkoun-7.jpg
▲4號房,左手邊是穿衣鏡跟臥室入口,正中間是廚房(但鎖起來),右手邊是衣帽架跟浴室入口

 

Pension valkoun-2.jpg
▲臥室內的小客廳,走IKEA簡約風

 

Pension valkoun-4.jpg
▲房內對外窗開啟後,微風吹來~愜意又悠閒阿!

 

Pension valkoun-3.jpg
▲浴室設有淋浴間,沒浴缸/廁所與浴室是分離的(同一個出入口)

 

Pension valkoun-5.jpg
▲廁所很明亮/廁所與浴室是分離的(同一個出入口) 

 

Pension valkoun-6.jpg
 外觀照,我們住的是右手邊那間,左手邊橘色那間民宿主人好像住在裡面,門口有公車站牌直達

 

P1040471.JPG
超級不明顯的招牌!超級無敵小。

 

P1040470.JPG   
門口的巴士站(離火車站最近的應該是2號)

 

Pension valkoun-景觀.jpg
▲從窗戶往外照,對面就是當地人住宅

 

整體而言Pension valkoun很適合想悠閒度假的人住宿,在Karlovy Vary期間,除了在草地街漫步外,也可以去嘗試著名的「喝」溫泉、到普普飯店喝下午茶;另外,若時間剛好,這裡還是國際電影節的舉辦地,也許走在路上還會遇到大明星哩!


分隔線

 Pension valkoun

地址Na vyhlídce 26,  360 01 Karlovy Vary
電話+420 353 225 596
手機+420 777 815 814
E-mailvalkounv@quick.cz

分隔線

【2010/6/15入住資訊】

1》住宿房號:2樓4號房(台灣3樓)

2》訂房網站:http://www.aa.cz/penzionvalkoun/index2_en.htm(Pension valkoun自己的網站)
★我們是寫E-mail給Pension valkoun訂房,Pension valkoun回信速度很快喔~

3》住宿費用:2010/6/15check-in,6/16check-out,1晚共1,100克朗不含早餐(房型:Double Room) 

4》綜合設施:1樓(台灣2樓)有公用的小型茶水間,擺放有飲水機級各式沖泡飲品及冰箱。

5》房內設施:暖氣設備、電視、吹風機、衣櫃、小客廳

6》地址: Na vyhlídce 26,  360 01 Karlovy Vary
  ★離溫泉區走路約8~10分鐘(走小路),門口即是公車站,交通還算方便。

 分隔線

k_1.gif 回住率:80%,空間大,悠閒舒服!
 

★優點:
(1)Pension valkoun位於住宅區,晚上很安靜,很好睡。
(2)我們住的4號房空間很大,衛浴分離又明亮,住起來很舒服!
(3)走小路到市中心不遠,從山上俯瞰市區別有風情。

 缺點:
(1)
Pension valkoun招牌完全不明顯(根本不會注意到),而且其實這家民宿不好找,要不是有民宿外觀照,可能會找不到186.gif
(2)位處住宅區的關係,晚上太晚回來會有點暗,建議不要太晚回去!
(3)
Pension valkoun位在山坡上,下山到市區很好走,回程若沒搭公車回去,走上山的會就有點累...

分隔線

Google Map



檢視較大的地圖

 

arrow
arrow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