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eutpvwh  

2013年的最後一週,每年慣例都會照例來個2014年的願望清單與懺悔,揮別13,迎向14! 009.gif

希望今年所有的願望都可以落實與實現!(每年都講這句阿我=_=

 

 

 k_1.gif 2014願望清單 k_1.gif 

 

全家平安順心健康:無後顧之憂才能放心的從事自己想做的事,去自己想去的地方!

養成運動的好習慣咳~這其實也是延續性願望,但一直沒落實,所以今年我會繼續努力!今年首要目標:養成運動兼減肥的好習慣!

◈ N趟愉快(兼暴走)旅行2013年手滑了好多次機票,玩得很愉快!但也都是在很熟悉的地方打轉,2014年應該嘗試新區域了!一直以來想去的杜拜與法國!目標邁進~  002.gif ~ 還有9月加碼的蒙古阿!我可憐的錢包啊啊啊...

◈ 多方嘗試培養新興趣雙子座的我,每件事都三分鐘熱度,2012年走運動風(攀岩、溯溪等),2013年走文靜路線,玩了不少堂甜點課程,今年2014年應該又會有新嘗試,拭目以待啦XD!

◈ 語言學習要認真:2011年達成想學泰語的願望,但學了以後竟然就沒去泰國玩耍了!所以一直偷懶沒認真複習,2013年一直跑日本,又興起學日文的想法,又因為某種原因,也想學韓文,但最後其實都是三分鐘熱度!今年希望要擇一精修,才能實用!

◈ BLOG每月更新二次哈哈哈哈,應該可以達成吧?!雖然都是自爽文居多,還是希望有幫助到人(汗...

 

 line_11_b02.gif    

延伸閱讀 2013年願望清單暨檢視

延伸閱讀 2012年願望清單暨檢視

延伸閱讀 2011年願望清單暨檢視 
  

line_11_b02.gif

 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2014 願望清單
    全站熱搜

    梨子,愛亂滾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